龙山县人民政府-县财政局 :筑牢“双重防线” 促进企业发展

县财政局 :筑牢“双重防线” 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龙山县财政局 作者:向京 发布时间:2022-12-01 11:27:01 字体大小:

11月以来,县财政局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出动6人对县属4家国有企业展开了一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对企业的工作责任制建立、工作措施的落实及台账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并就企业办公场所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风控管控、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现场教育、疫情防控宣传及措施等进行了现场督导。

通过督查检查,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确保各项防疫政策落到实处。严格控制了疫情的扩展,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