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举行新授衔法警宣誓仪式

县人民法院举行新授衔法警宣誓仪式

来源:龙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曹天宇 向明 发布时间:2022-12-01 11:28:06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法警工作会议,该院授衔法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名司法警察的授衔命令,向其颁授警衔、警号,并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县法院法警大队政委领誓,2名新授衔司法警察宣读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入警誓词。 

会议要求,新任司法警察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警务安全“一根弦”;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以过硬作风履职尽责。 

新授衔法警共同表示,将不忘入警初心,坚定政治立场,迅速融入法警工作角色,积累工作经验,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