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春风行动”走进洗洛

湖南湘江新区“春风行动”走进洗洛

来源:洗洛镇人民政府 作者:胡玲 发布时间:2023-02-01 14:37:50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洗洛镇开展湖南湘江新区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会由湖南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洗洛镇人民政府协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参加,涵盖机械电子、纺织服装、安保安检等多个行业,提供普通操作工、技术操作工、文员、管理员等就业岗位1240余个,参与人数达1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4人。

下一步,洗洛镇将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将企业招工信息有效发布出去,做好脱贫劳动力、外出返乡人员、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需求摸排工作及与园区企业对接工作,搭建好本镇劳动力就业的服务平台。同时做好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员的跟踪回访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揽才留才,力促求职者在“家门口”快速就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