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春风行动”助就业 禁毒宣传入人心

“春风行动”助就业 禁毒宣传入人心

来源:洗车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杨秀玲 发布时间:2023-02-02 09:39:20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洗车河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网格员及洗车社区辅警在广场借助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契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员、禁毒专干及辅警走进招聘会现场,与前来求职的人交谈,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为让他们充分感受“春风行动”送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及能力,禁毒办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禁毒知识,教育广大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号召广大群众发现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春风行动”将禁毒元素紧密融于求职关爱之中,不仅让广大求职者、过往群众感受到就业“春风”送温暖的同时,还为他们扣紧了禁毒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同时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进而增强了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进一步浓厚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