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财政局召开财政业务规范提升培训会

龙山县财政局召开财政业务规范提升培训会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尚恒 张君 发布时间:2023-02-06 17:11:45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干部能力提升,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股室负责人财政业务规范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人围绕政府预算管理、部门决算编制、基本建设资金管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乡村振兴资金管理、政府采购等工作内容开展了培训,重点从财政政策解读、规范业务流程、改进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各参会人员的问题。

该局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以“干部能力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职能,主动履职尽责,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政令畅通;要注重协调配合,树立系统观念和全局意识,把股室职能放到全局发展中去谋划,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要做实各项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锚定目标任务,脚踏实地推进工作落实。

通过培训,进一步推进该局财政业务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财政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和办事效率,为全县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