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

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姚佳 彭民军 发布时间:2023-03-06 15:43:0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3月3日,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局干部和进驻窗口首席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清廉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以“清廉机关”“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重点人群、重点企业、重点任务持续发力,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约束监督、创出特色亮点等方面推进清廉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杜绝“两头受理”“体外循环”“隐性审批”“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梳理行政审批服务中的廉政风险点,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钱管事,确保清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进一步感受监督就在身边,持续推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清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