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红岩溪镇:党员冬春训实践走进毛坝村

红岩溪镇:党员冬春训实践走进毛坝村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润 发布时间:2023-03-20 12:37:50 字体大小:

3月17日,红岩溪镇农村党员冬春训走进毛坝村,实地观摩产业基地、学习该村在基层党建中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模式,丰富党员教育形式,让培训活动走新走实,出彩见效。

当天,参加冬春训的党员们在毛坝村,聆听毛坝村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模式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参观了百亩油菜基地,并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毛坝村将油菜、黄金茶作为村集体经济主要产业,用“村集体+公司+农户”的模式,带动了100多户脱贫户稳定增收。

此次春训中,红岩溪镇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学在一线、干在一线、拼在一线,在实际行动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冬春训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冲锋在前的不竭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