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召开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召开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来源: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 作者:陈亚秋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0:06 字体大小:

3月20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暨“两项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及全县“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扎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在创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关于局领导分管工作调整的通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2023年股室设置及人员安排》《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2023年度干部作风及考勤管理制度》《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2023年内务管理办法》《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2023年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美丽湘西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龙山县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站位、转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美丽中国建设为统领,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工作方针,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完成全州“七大战役全面推进,四项行动贯穿全年”和实现“三个确保”的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