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康县来龙山考察交流政务服务工作

康县来龙山考察交流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彭民军 龙雪阳 发布时间:2023-04-06 15:55:31 字体大小:

4月4日,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组织政务中心、编办、医保中心、市场监督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来龙山县考察交流政务服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县市民之家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公安人口出入境、婚姻登记、市场监督、税务、不动产、医保等功能专区,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龙山县政务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就“清廉大厅”建设、“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规范开展审批服务、线上线下办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考察组对龙山县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并表示,希望两县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管理水平,助推两地政务服务工作共同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