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服务企业零距离 强力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零距离 强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龙山县发改局 作者:陈小余 发布时间:2023-04-13 13:06:31 字体大小:

4月12日,县发改局、统计局等职能单位组成工作队,对全县21个乡镇(产业园)新增社会固定资产项目进行全面走访调研,实地倾听企业需求,加速社会投资入统,争取惠企政策落地,畅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每到一个乡镇,工作队都认真了解企业固定资产项目进展情况,做好项目台账,并现场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对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的入统流程进行现场讲解和对接,同时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同时,督促乡镇做好企业项目服务和统计填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及时。

当前,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走访调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龙山县将以此次调研行动为契机,补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短板,认真梳理解决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服务县域企业扩大生产、加快发展,推动龙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