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车管所:“化繁为简”优化流程 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车管所:“化繁为简”优化流程 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来源:龙山县公安局 作者:向晋宏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5:54 字体大小:

近年来,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不仅“硬件”设施环境全面升级,“软件”服务也齐头并进。始终坚持以“真心为群众服好务,真诚让群众少跑路”为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举措,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触角,换来了办事群众的“满意指数”。

面对繁杂的车驾业务,车辆管理所从原来的公示样表,让办事群众照着填写,到现在安排工作人员代填表格,大大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

群众的需求,就是改进服务的方向。为提高办事效率,该所对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整合,实现“一窗式”办理服务。为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同时,推行导办服务,安排专门人员为群众答疑,指导群众办理各项车驾业务。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车辆管理所将主动作为、踏实认真的用心服务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以忠诚为民的公安温度、廉洁高效的公安速度,继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