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科技特派团到召市镇开展木薯栽培技术指导工作

科技特派团到召市镇开展木薯栽培技术指导工作

来源:召市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晗 发布时间:2023-05-29 15:37:18 字体大小:

5月29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龙山县科技特派团木薯产业组到召市镇前卫村开展木薯产业技术帮扶工作。

活动现场,专家对前卫村木薯种植生长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仔细询问了木薯种植成本和收益情况。相关专家还就木薯栽培管理技术进行了实地指导与宣传,对种植户的疑难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为科学高效栽培木薯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技术支撑。

据悉,该专家团队研发了一套木薯发酵饲料的工艺技术,通过自主研发的专用益生菌制剂发酵处理后获得的木薯饲料具有安全、耐储存、适口性好、饲喂效果好的特点,与国外同类技术相比,在工艺操作的便捷性、产品质量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活动结束后,现场农户纷纷表示,参与本次现场技术指导与实地培训,切实解决了他们在木薯栽培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增强了发展木薯种植的信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