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兴隆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部署会

兴隆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兴隆街道 作者:汪艳 发布时间:2023-06-07 09:39:56 字体大小:

6月6日上午,兴隆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山县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兴隆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吃透标准,认真学习对照《湖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内容和标准,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抓好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摸清问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状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深入自查,及时整改。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创建方案,成立创建专班,压实创建责任。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全域全员全程全面文明创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质量,确保街道涉及点位在复核测评中取得良好成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