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农车镇:驻村干部齐上阵 助农耕种促振兴

农车镇:驻村干部齐上阵 助农耕种促振兴

来源:农车镇人民政府 作者:饶伟林 谢宏树 发布时间:2023-06-07 09:50:56 字体大小:

6月6日,县委党校驻农车镇富坪村与县公安局驻农车镇田家村工作队员来到田间地头,与当地村民忙活在一起,身体力行进行农田耕种,确保农业增产增收。  

由于地势高、气候相对寒冷,田家村油菜收获季节比全镇其他地方晚半个月。同时,水稻秧苗栽种又在当下,该村驻村队员一大早便赶到田间地头,与当地村民一起赶收油菜,抢抓农时助力备耕和栽秧。

一平沃野的富坪村有三个大寨是盛产水稻的好地方,为了尽快完成秧苗栽种,驻村队员义务来到忙碌的水田里,与村民一起插秧,共商农事,亲自体验田里劳作的快感,并就地为村民提供一些外出务工的信息渠道。

当天,两个村共完成油菜收割和水稻插秧12亩多地,切实提升了驻村干部与当地群众的鱼水之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