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放管服”改革显成效 群众致电来表扬

“放管服”改革显成效 群众致电来表扬

来源:龙山县县长热线办公室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2:46 字体大小:

近期,汪女士来电表扬:自己于1月26日上午到市民之家不动产窗口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到了中午下班时间并未着急下班,依旧热情地为市民办理业务,为人民群众着想,故来电提出表扬。

据介绍,近年来,龙山县狠抓“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市民之家作为全县各部门服务群众的窗口部门,在硬件软件上面不断提质升级,以崭新的硬件、以优异的服务态度来服务办事群众,工作成效显著。

据了解,12345政务服务热线作为市民之家反映问题的热线,一直坚持为民提供7×24小时人工服务,时刻保持热忱的心接受群众的表扬及批评,一直坚持督促督办,确保群众身边“小事”落实落地,热线工作获得群众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