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上班第一天:收心聚力 积极应对群众办事高峰期

上班第一天:收心聚力 积极应对群众办事高峰期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润 发布时间:2024-02-19 11:19:02 字体大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愿景。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全部开放办公,工作人员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积极应对当下办事高峰期。

走进大厅内,环境干净整洁,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各办事服务窗口上,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办理业务,工作繁忙有序。窗口工作人员录数据、整理资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比较忙碌,但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便民利民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人口出入境服务大厅是这个阶段办理业务最多的窗口,一大早,办事市民们排队就排到了大厅以外,有序办理;在自助办理的窗口,工作人员细心引导有序录入资料;在民政婚姻办理的窗口,大红的背景充满着喜庆,前来办理结婚手续的青年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幸福,耐心等候。

据了解,针对节后办事群众特别多这一情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厅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并开展延时服务,每天安排三班工作人员协助群众取号,开展指引服务和现场秩序维护,确保群众快速办事、顺利出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