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税务:就业春风至 税费宣传时

龙山税务:就业春风至 税费宣传时

来源:龙山税务 作者:杨涛 发布时间:2024-02-26 09:28:11 字体大小:

近日,龙山县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县龙凤广场举办。为更好地促就业、稳民生,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组织“青年冲锋”税宣服务队主动走进招聘会,设立税费知识咨询专台,面向应聘人员、招聘企业开展精准精细的税费政策解读,提供税务咨询服务。

在招聘会场,“青年冲锋”税宣服务队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求职者关心的热点政策,介绍了最新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调整情况,居民个人全年一次性奖金的两种计税方式等内容。同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涉税问题40余个。

最新的税费政策讲解赢得求职者欢迎,吸引近百人驻足了解。“今天来招聘会主要想看看有没有企业招聘特殊群体,听到税务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安排残疾人就业,企业在所得税、增值税等方面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成本,这让我找工作的信心又多了一些,希望税务部门多组织与劳动者切身相关的税费政策宣传活动。”张先生笑着说道。

精细服务帮助企业招贤纳士,新长福实业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杨先生,带着把企业需要人才招进来的目标来到招聘会。税务部门讲解的税费优惠相关政策,特别是聘用残疾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群体可以享受税费减免政策,又可以承担社会责任,该企业顺利招聘了岗位所需人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