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机构名称: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联系方式:0743——6222514
  • 负责人:瞿宏文
  •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 机构地址: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新建路88号

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县政府的会务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会议议定事项的实施。

(二)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三)研究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请示县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批。

(四)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对有关问题进行协调提出处理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决定。

(五)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对县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

(六)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处理需要由县政府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

(七)收集、整理、传递政务信息,为县政府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信息服务。负责全县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的规划及业务指导工作。

(八)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九)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向县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十)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一)机要室

(二)秘书一室

(三)秘书二室

(四)秘书三室

(五)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六)县人民政府总值班室

(七)县人民政府行政管理科

(八)县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

(九)信息室

(十)建议提案办理室

(十一)金融监督室

(十二)禁毒宣教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