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巡察工作组进驻巡察单位开展巡察

县委巡察工作组进驻巡察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李铭 发布时间:2017-08-23 11:13:00 字体大小:
  8月21日,龙山县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林业局、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华塘街道工作动员会分别在县林业局和华塘街道召开。根据州委、县委统一要求,县委第一、二巡察工作组于8月21日起至10月18日,对县林业局、华塘街道开展政治巡察。
  县委第一、二巡察工作组此次巡察对象为县林业局党组和华塘街道党工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内容主要是根据《龙山县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对巡察对象执行《党章》等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巡察。
  会议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就如何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共同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强调。县林业局及华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并认真对照检查,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会上,对县林业局和华塘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问卷调查。

   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县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

  

   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华塘街道工作动员大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