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长沙经信系统“个十百千万亿”帮扶龙山工业发展

长沙经信系统“个十百千万亿”帮扶龙山工业发展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张治国 发布时间:2017-08-23 16:23:00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下午,长沙市经信系统对口帮扶龙山县工业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市经信委举行。
  长沙市经信委、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浏阳经开区、宁乡经开区、望城经开区、金霞经开区、雨花经开区相关领导及省茶叶公司、九芝堂、春光九汇、九典制药、天地恒一、口口香食品、绝味食品、惠瑞生物等8家公司负责人;龙山县委副书记贺代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毅,县对口办、县经信局、县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口帮扶座谈会。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按照《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相关精神,围绕长沙园区、企业与龙山工业集中区对接合作暨对口帮扶工作的展开,重点就如何在龙山工业园建立飞地经济、对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中药材产业及特色民族工艺品产业,在组织领导、政策支撑、要素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上获悉,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长沙经信系统及国家级、省级园区对口帮扶龙山工业发展的“个十百千万亿”工作目标:到2020年,为龙山培育一个十亿元级的拳头产业,引导长沙企业在龙山发展万亩中药材等特色种植基地、增加1000个以上就业岗位、开展百家长沙企业与龙山产业对接活动、扎实带动园区为主帮扶的十余个乡镇发展当家产业、帮助龙山培育1个全国知名的特色生物产业。会议还明确了近期长沙各国家级园区帮扶龙山工业园区项目及相关产业规划的任务,并完善了对口帮扶龙山工业发展的工作机制。
龙山与会人员在浏阳生物医药进行产业考察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