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水利厅省发改委专项督查三元水电站二期项目

省水利厅省发改委专项督查三元水电站二期项目

来源:县湘源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瞿绍锦 发布时间:2017-09-15 17:29:00 字体大小:
  9月14日,湖南省水利厅农电局副局长戴灵辉、省发改委农经处赖树贵等一行来到龙山县,专项督查小水电扶贫工程三元水电站二期项目。
  该工程为国家小水电扶贫项目,工程总投资7800万元,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3380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发电引水隧洞、调压井、电站厂房、改造升压站,安装2×4800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工程于7月3日开工,目前,征地工作已经完成,隧洞出口处开挖,调压井开挖,发电厂房基础开挖,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隧洞出口和厂房基础开挖工作场地,看到繁忙的施工场面,井然有序的安全管理,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注重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发电。
  州水利局副局长朱才茂、州发改委农经科主任徐颖滨、县委副书记陈忠耀陪同督查。

   现场督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