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政协考察组来龙山考察交流

保靖县政协考察组来龙山考察交流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梁涛 发布时间:2017-09-16 15:40:00 字体大小:

  9月14日至15日,保靖县政协主席梁远新, 县政协副主席彭光海、龚曼华、彭学军带领保靖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一行来到龙山,就政协机关建设及全域旅游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县政协副主席王本东及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保靖县政协考察组先后深入教体中心建设现场、城东片区开发现场、洛塔地质公园等地,就龙山县城市建设、全域旅游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交流。

  在县会议中心,吴少叶主持召开了保靖县。龙山县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龙山县政协工作宣传汇报片;吴少叶从真心热爱政协工作、真正服务大局、真诚凝聚合力等三个方面作了补充介绍;两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还就委派民主监督员、乡镇政协组工作室建设、学习培训、机关建设、文史资料征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远新表示,通过考察交流,龙山县资源丰富,城市建设快,龙山发展进入了快车道;龙山县政协工作富有特色,创造了经验,机关建设成效明显,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希望两县政协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两县政协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考察教体中心建设  

 

   在城东片区考察  

 

   交流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