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摊铺炒砂修路忙

摊铺炒砂修路忙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张军 曾祥辉 发布时间:2017-09-17 15:42:00 字体大小:

  9月15日,龙山县S260石牌至洗洛公路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洗洛段进行摊铺炒砂作业。

  石洗公路是州重点项目,起于石牌镇,与湖北省宣恩沙道沟镇公路对接,止于洗洛镇,与G209线平交,顺接在建的洗洛至里耶公路,全长33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8.5米,项目估算总投资2.78亿元,是纵贯该县南北主干道之一,是州“十二五”干线公路规划建设项目和交通运输部《武陵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交通扶贫规划(2011-2020年)》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对优化龙山县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改善该县交通运输条件、加强省际边界通道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预计于今年底建成通车,停车后将对带动龙山沿线产业发展、推动资源开发、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施工人员摊铺作业热火朝天

  

   冒着刚炒出来的高温炒砂紧锣密鼓抢抓时间作业  

 

   施工人员摊铺作业热火朝天

  

   作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