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大灵山130MW风力项目正式签约

龙山县大灵山130MW风力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叶红 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7-11-24 16:14:00 字体大小:
  11月24日,龙山县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湘西州龙山县大灵山130MM风力项目,这标志着大灵山风电项目的开发有了实质进展,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志军,国家电投集团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镇廷出席签约仪式。
  湘西州龙山县大灵山130MW风电项目属龙山县“十三五”期间基础设施重点提质行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位于大安乡境内。项目开发区域海拔在1000m~1530m之间,风机主要布置于两条南北向的山脊上。距龙山县城约为30km。
  大灵山风电开发项目规划总规模130MW,其中一期工程50WM,投资4亿元,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投产后项目年发,电量为9844万度,产值5500万元,税收110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年,经营期26年(含建设期2年)。二期工程80MW,投资6亿元。130MW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2.5亿度,产值1.5亿元,税收3000万元。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商务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