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

龙山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苏波 田志波 发布时间:2017-11-24 16:19: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策部署,11月24日,龙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积极献策建言,依法做好自已的事业,为龙山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黄勇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一战线工作对象,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共同政治基础,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同向。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依法壮大自已的事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积极弘扬正能量,回馈社会,造福人民。县委统战部门要通过举办学习培训、主题教育等方式,搭建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平台,切实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排除发展中的障碍,搞好服务。
  县委统战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来自县内新媒体、社会中介组织、非公经济组织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