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老年大学及组织系统500余人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老年大学及组织系统500余人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7-11-24 16:38:00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县老年大学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来自县老年大学及组织系统500余人参加学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主持报告会,县委党校校长谭贤安,县人大常委会原非实职正县级领导、县老年大学执行校长黄孟莲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州委党校教授吴永良授课,他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扣现实、紧扣历史,分别从新成就、新方位、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
  石红梅强调,参学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为龙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