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督导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龙山考察点筹备工作

刘冬生督导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龙山考察点筹备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杰 发布时间:2017-11-24 16:43:00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龙永高速龙山连接线沿线重要节点景观绿化亮化项目、山水龙城两河休闲风光带一期项目、皇仓坪森林公园建设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龙山考察点筹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刘冬生在龙永高速龙山连接线沿线重要节点景观绿化亮化项目建设现场,重点查看了迎宾广场、雕塑广场、汉白玉浮雕文化墙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沿着果利河实地查看了山水龙城两河休闲风光带一期项目生态绿道、特色民居改造、主体公园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在皇仓坪森林公园建设现场查看了主次入园休闲广场、山顶阁楼景观、停车场、游步道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冬生都进行了详细地实地查看,询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刘冬生对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以及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兼顾近期和长远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各个项目建设如期高质的完成;要进一步优化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龙山的线路和参观交流点,确保龙山能充分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亮点,为州委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果利河沿岸实地查看生态绿道建设  

 

   查看山水龙城两河休闲风光带一期项目主体公园、特色民居改造建设情况 

 

   查看皇仓坪森林公园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