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美丽办来龙山检查12月美丽湘西工作

州美丽办来龙山检查12月美丽湘西工作

来源:县美丽办 作者:丁浩 发布时间:2017-12-15 09:11:00 字体大小:
  12月12日至13日,州美丽办副主任杨正寿带领州建设美丽湘西工作考评组对龙山县12月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及县美丽办、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龙山县城,杨正寿先后查看了城区停车场建设、山水龙城建设、城市公厕建设等,详细了解城区街道卫生管理和配套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在桂塘镇乌龙山村,杨正寿一行沿村道一路边走边看,在停车场、文化墙等处不时驻足,详细察看村庄规划、建设和修缮情况,并不时与同行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两天的实地走访,杨正寿对龙山县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龙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投入力度大,政策支持多,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氛围浓。规划设计更“高”,按照大花园、大景区的标准进行谋划,拉高标准标杆,既注重整体设计,局部也精雕细琢,做到处处是景、步步见美。生态环境更“美”,扎实推进“三改一拆”,保护和改善了生态环境,展现出田园风光、乡土气息的独特韵味。文化特色更“浓”,充分挖掘了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了古建筑、古水系、古树名木,延续了历史文脉,传承了古韵风貌。人文民风更“淳”,积极培育了文明乡风,大力挖掘和弘扬了传统文化,培育好家风、好民风、好社风,建好了精神家园。

   察看桂塘镇乌龙山村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