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文明办来龙山检查验收省级文明景区创建工作

省文明办来龙山检查验收省级文明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7-12-15 09:18:00 字体大小:
  12月14日,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带领省旅发委、省住建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龙山,就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创建省级文明景区进行检查验收。州文明办主任苏明超,县委副书记陈忠耀陪同检查验收。
  在乌龙山大峡谷景区,省验收组一行考察了惹迷洞,察看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索道、木屋等设施建设情况,并与景区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景区基本情况及创建工作。
  省验收组对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景区项目建设、旅游宣传、标识标牌、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熊科文指出,要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做好景区品牌建设;要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争取早日创建成为省级文明景区,将景区建设做强、做大、做好。
  陈忠耀表示,龙山将针对省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加强汇报对接,切实改进,使乌龙山大峡谷成为名副其实的文明景区。

   察看索道建设  

 

   了解景区建设情况 

 

   察看文化墙建设  

 

   土家族风俗——拦门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