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城乡居保局获评省级先进

龙山县城乡居保局获评省级先进

来源:县城乡居保局 作者:向文 发布时间:2018-01-17 12:25:00 字体大小:
  1月17日,笔者从龙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局获悉,在我省近期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中,县城乡居保局获评“2017年度城乡居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优秀单位”。
  2017年,龙山县城乡居保局从“目标任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经办能力建设、待遇发放、扩面征缴、基金管理、信息宣传、基础工作、创新贡献”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可喜成绩。一是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参保缴费人员达151009人(不含领取待遇人数),基金征缴1755.29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6%。缴费人员在银行持卡自主缴费率达99%以上,创全省之最。二是全县城乡居保做到了准确、按时和规范的社会化发放。为60周岁以上符合待遇领取条件人员82042人共发放养老金8603.43万元,按时足额发放率和规范的社会化发放率均为100%。三是基金管理安全规范。不断强化基金的安全完整,始终把基金安全放在最为突出的位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