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黄勇调研石牌镇城堡村精准扶贫工作

黄勇调研石牌镇城堡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龚秀萍 向春雷 发布时间:2018-01-18 13:02:00 字体大小:
  1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带领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一行,深入石牌镇城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实地查看城堡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村级公路建设、村产业建设情况后,黄勇在城堡村村部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扶贫工作组、石牌镇党委及长沙市雨花区扶贫队员的工作情况介绍,对照脱贫标准全面梳理了城堡村整村脱贫退出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2018年扶贫工作。
  黄勇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要认真对照脱贫目标,补齐短板抓好工作落实;要充分整合力量,形成精准扶贫强大合力;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守底线扎实工作,提高群众满意率。

   调研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