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31个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龙山31个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团县委 作者:晏媛媛 发布时间:2018-01-18 13:03:00 字体大小:
  为组织全县广大团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龙山县31个团支部相继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团组织生活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集中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与会团员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了评议。
  各参会团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将在工作实践中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龙山贡献青春力量。

   团县委机关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