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开展“书法艺术进万家”活动

龙山开展“书法艺术进万家”活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晓东 发布时间:2018-01-18 13:06:00 字体大小:
  1月17日,“书法艺术进万家”之湘西州龙山县书法家协会文化惠民活动在石牌镇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县文联和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为在场的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并讲解运笔技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州文联、州书法协会的要求,龙山县组织广大书法爱好者在2018年春前节积极开展“书法艺术进万家”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协会和石牌中学承办。活动以送祝福送春联为主题,结合州书法协会“六进”要求,既进行了书法展示,又开展了书法教学,很好地传承了民族技艺。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县文联和石牌镇的相关负责人及县书法协会会员们参观了石牌中学师生的“勤学励志”书法作品展,参加了“龙山书法走进石牌中学”现场会,给学校赠送了励志书法作品,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书法艺术交流,并现场为广大书法爱好者们书写了春联、讲解了书法要领。

   参观学校师生书法作品  

 

   给学校赠送书法作品  

 

   现场展示讲解书法要领  

 

   现场书写春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