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龙山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1:00 字体大小:
  2月11日,龙山县发展党员工作暨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党建工作站(办)、优秀基层党建工作者的通报》,10个优秀党建工作站(办)、20名优秀基层党建工作者获得表彰;宣读了《龙山县党务巡查站建设工作方案》,并对县九个党务巡查站进行了现场授牌,党务巡查站站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州发展党员工作暨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
  石红梅指出,2017年龙山县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比去年更严格、队伍比去年更给力、保障比去年更到位,在全州取得了“好”的等次。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所有基层党建工作者要培育履职尽责的自豪感、要增强履职尽责的时代感、要提升履职尽责的紧迫感,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锐意进取的干劲,围绕破解突出问题,找准工作立足点和突破口,将当前各项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抓出成效,打好新年第一仗。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党务分管领导,乡镇(街道)组织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建工作站(办)及党建工作者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讲话 

 

   为优秀党建工作站(办)、优秀基层党建工作者颁发证书  

 

   为党务巡查站授牌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