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龙山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杰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3:00 字体大小: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主持召开龙山县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县督导组到会督查和指导。县领导蔡龙、李冬梅、储军、张肇琴、彭绍兴、李博、梁兴华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刘冬生通报了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刘冬生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意见和建议;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民主生活会发言并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刘冬生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突出精准扶贫、项目推进、产业建设、城乡发展(乡村振兴)、民计民生、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努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加快发展。
  刘冬生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进一步牢固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圆满完成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