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吴少叶到石羔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吴少叶到石羔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县政协 作者:王英豪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4:00 字体大小:
  2月11日,县政协主席吴少叶来到石羔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吴少叶一行先后来到向开学、王文英等四户贫困户家进行走访慰问,给每户送去了500元慰问金。随后,到三元敬老院、石羔镇敬老院进行了走访慰问,给每个老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
  这四户贫困户有贫困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有铁路修建搬迁户。吴少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铁路修建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相信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能早日度过暂时的难关。
  在三元敬老院,恰逢老人们吃早餐。吴少叶仔细数数桌上的菜,看到鱼、肉足足6大碗时,高兴地祝愿老人们开开心心过年。临走时,一再嘱托敬老院负责人,要多关心、多爱护老人,让他们安心颐养天年。

   吴少叶走访贫困户  

 

   给石羔镇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