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周云、刘冬生专题调研财政工作

周云、刘冬生专题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曾元春 发布时间:2018-03-19 16:20:00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一行,来到到县财政局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县财政近年来的收支运行、政府性债务、PPP项目推进及涉农资金整合等情况,并就2018年财政工作打算、主要工作措施及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周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财政局为龙山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2018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十九大工作要求和县委经济工作会提出的重点工作,认真组织收入,合理安排财政支出,积极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着力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设小康龙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