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召开增减挂钩项目现场推进会

龙山召开增减挂钩项目现场推进会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朱永霞 发布时间:2018-03-20 16:23:00 字体大小:
  3月19日,龙山县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张肇琴主持,县政府办、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等主要负责人,涉及项目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分管国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肇琴一行对洗车河镇支家村、里耶镇西拉村的增减挂钩项目及苗儿滩镇黎民村的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现场工作汇报。
  会上,9个参会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期实施乡镇汇报项目筹备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县直各部门就各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商讨解决。据悉,龙山县增减挂钩一期项目涉及里耶、内溪、苗儿滩、洗车河四个乡镇54个村(社区),拆旧地块376个,面积1200亩。二期涉及靛房、红岩溪、洛塔、茅坪、农车等五个乡镇,100个行政村,2145个地块,总面积3590亩。
  张肇琴要求,一要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了解实施步骤,把握工作方法,熟悉具体操作;二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积极挖掘项目潜力的同时,做好资金保障工作;三要切实明确工作职责,各乡镇、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履职,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进度,严格技术管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现场听取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