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对易地搬迁实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

龙山对易地搬迁实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

来源: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 作者:肖寒 发布时间:2018-03-22 09:50:00 字体大小:
   3月21日,龙山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培训在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举行,全县20个项目乡镇(街道)抽调人员和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分别从搬迁对象精准、安置区科学选址、住房面积红线、搬迁户自筹比例、后续扶持政策落实、精神脱贫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就本次集中安置点巡查表、搬迁户巡查表的填写进行了具体讲解。

  据悉,此次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工作涉及全县20个项目乡镇(街道)2016年、2017年已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对象2180户8990人,交叉检查分20个组采用逐户入户调查,填写并核实搬迁户相关信息数据,通过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搬迁安置、产业发展、拆旧复垦等情况,进一步摸清我县已实施搬迁对象的现状。同时,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当日交办,进行销号管理,限期整改到位。

   培训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