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召开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龙山召开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梁涛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1:00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龙山县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相关负责人,龙山在线、龙山生活网、龙山百姓网、龙凤同城、龙凤V视、龙山微友圈、天一传媒、生活龙山等8家县内自媒体平台负责人及总编辑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县自媒体管理和发展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自媒体管理工作;组织学习了《龙山县互联网新媒体管理暂行规定》;并就依法治理网络空间,维护县域网络安全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与会自媒体代表填写了《龙山县微信公众号备案登记表》;签订“七条底线”承诺书;还就自媒体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明白底线,依法办网。各自媒体平台要严格遵守宪法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龙山县互联网新媒体管理暂行规定,做到依法办网;公安、互联网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让自媒体谨守法律边界,谨守道德底线,树立媒体应有的责任。

  会议要求,要服从管理,诚信办网。各自媒体平台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客观真实地宣传龙山县优质资源,提高龙山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龙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到诚信办网。

  会议指出,要加强自律,文明办网。各自媒体平台要严格自我约束,加强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网络积极宣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和典型,讲好龙山故事,传播龙山好声音,做到文明办网。

  会上,各自媒体负责人表示,将牢记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七条底线”和“九不准”原则,加强行业自律,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净化网络环境,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自觉抵制网上违法违规和不良信息,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运营管理,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