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农电局到湾塘水电站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省农电局到湾塘水电站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湘源电力公司 作者:张成 陈超 发布时间:2018-03-23 15:25: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确保农村水电站平稳安全运行,3月22日,省农电局督查组来到湾塘水电站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州、县水利局及湘源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电站值班室、监控室和大坝平台,对电站厂房、设备设施、运行台账、生产制度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通过现场询问调查等方式了解电站日常运行管理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湘源电力公司在农村水电行业管理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无止境,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注重从源头抓起,从资源管理入手,防止产生新的安全隐患;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注重制度建设,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快技术改造步伐,消除各种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