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第一次例会召开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第一次例会召开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冉承莉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9:00 字体大小:
   5月17日,龙山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第一次例会,对省民族运动会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副县长张肇琴、梁兴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山组委会综合后勤组前段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文艺宣传组、裁判竞赛组、基础设施建设组、综合后勤组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汇报,并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措施和具体要求。
  刘昌顺对前段时间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省民族运动会的意义。要加强协调性,统筹推进工作进度,加强沟通配合,进一步加快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度。要提高实效性,紧盯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运动会各场馆及接待设施建设。要提高群众参与性,形成全县上下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蔡龙强调,县组委会各工作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开幕式文艺演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组委会提出的要求,坚持勤俭办会,保障基本要求。要克服困难,按照原定目标,加快推进县教体中心、各学校比赛场馆、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城区的环境整治,持续发力,保证效果。要加强安保工作,集中力量消化好信访问题,抓紧制定交通安全组织方案。要保障后勤接待,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前提下把后勤工作做到位,尽力让客人舒适满意。要加快完成开幕式策划,加强向上汇报工作,加强预安工作调度督查,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把第九届省民族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高效、节俭、安全”的盛会。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