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人民医院在职党员志愿者义诊服务进社区(图)

县人民医院在职党员志愿者义诊服务进社区(图)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钊 发布时间:2018-05-21 15:38:00 字体大小:
   初夏五月,龙山县城烈日炎炎,气温高达30度;但是比气温更加热烈的是社区群众追求健康的热情。5月18日下午,听说县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要来社区为大家免费义诊,该县民安街道茶亭社区的居民群众早早就来到社区办公大楼前翘首等候。
  应茶亭社区群众邀请,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特意组织该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神经科、产科、心内科、骨科、消化肾病科、超声科等科室的16名业务骨干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为群众进行义诊服务。下午1点,党员志愿者们刚刚到达目的地,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便簇拥而来,受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
  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高温,热忱地接待每一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身体检查;同时还通过设立健康知识展板和面对面交流口述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宣讲了各类常见病、高发病和突发疾病的预防、急救处理、治疗用药和饮食保健等知识,还免费为社区群众发放了10多种家庭常备和急救药品。
  据了解,此次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以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义诊服务,也是该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在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举措,旨在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提升“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社区和谐共建关系。
 义诊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