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督查组来龙山督查旅游扶贫和全域旅游示范创建

州督查组来龙山督查旅游扶贫和全域旅游示范创建

来源:县旅文局 作者:陈祖健 发布时间:2018-05-25 09:34:00 字体大小:
  5月22至24日,由州政府办、州政府督查室、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扶贫办、州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组成联合督查组,来龙山对旅游扶贫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对照全域旅游区示范区阶段性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等方法,重点对里耶古城创建国家级4A景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建设、旅游厕所建设、全域旅游导示标牌系统、景区免费Wi-Fi覆盖,旅游扶贫、乡村旅游示范村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每到一处,都认真研究解决推进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组织召开督查工作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查组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并就龙山县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上,梁兴华副县长介绍了县全域旅游创建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州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高湘文指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必须做到认识到位,思想重视,行动有力。同时要理清思路,找准根源,尽快拿出倒排工期计划,制定得力可行的推进措施。措施要落实到人,加强施工力量,千方百计保质量、加进度、促落实,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把全域旅游创建成功作为志在必得的一项工作抓实抓细,逐项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收集整理工作资料,达到过程规范,亮点突出。

 督查惹巴拉景区图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