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周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第17次会议

周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第17次会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叶红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1:00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下午,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第17次会议。县领导刘昌顺、石红梅、符家波、印道其、黄勇、龙儒文、徐志军、张红民、涂洪涛出席会议,余佳祥、吴少叶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龙山督查脱贫攻坚时讲话精神,观看了保密警示专题教育片;听取了全县保密工作、全县改革工作、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工作、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团县委改革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龙山县2018年度“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办法》《2018年上半年全县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核评估通报》《共青团龙山县委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方案。
  周云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纪律制度,规范管理;要加强保密工作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要加大保密工作人员培训力度,提升综合素质,从人财物等各个层面为保密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周云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结合龙山实际,关注放管服、关注民生、关注发展,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周云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税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全县税务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落实任务,分合有序,稳妥开展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周云指出,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以来,各级各部门以及扶贫工作队队员为改变龙山贫穷落后面貌作出了巨大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忠诚党的事业、感恩长沙市的帮扶之心主动服务好对口帮扶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来龙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帮扶项目;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帮扶项目落地与建设速度;要加大产业、就业的扶持力度,聚焦贫困村、贫困户,坚持一村一品,成规模化推进,为龙山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后盾,更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基础。
  周云强调,政法综治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稳定。要关注群众呼声,抓好群众反响较大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