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红梅调度茨岩塘红色景区项目

石红梅调度茨岩塘红色景区项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8-07-20 09:59:00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主持召开龙山县茨岩塘红色景区项目协调会,就项目相关工作进行调度。
  在今年7月12日召开的县长办公会上,专题研究了茨岩塘镇小城镇建设及红色旅游相关工作。会议决定,将茨岩塘镇红色地标性广场及雕塑项目作为乡村旅游精品景区项目实施,项目选址在该镇望乡台拦水坝处,项目由县文物局具体实施,县发改局负责做好立项批复。
  会上,设计单位就红色地标广场及雕塑设计方案进行了展示;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规划布局、雕塑类型样式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石红梅指出,地标的核心要体现魂,要有文化背景,有历史,有故事,设计单位要按照此次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就下步工作,她要求,县文物局要牵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严格把关,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
  县文物局、县旅文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规划局等县直单位及茨岩塘镇、惹巴拉旅游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