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平安指数发布 龙山上半年平安建设获优秀

省平安指数发布 龙山上半年平安建设获优秀

来源:县综治办 作者:向伟 发布时间:2018-07-20 10:00:00 字体大小:
  “现在咱们龙山的治安环境和以前比那是好太多了,村里的巡逻队和公安民警全天巡逻,大街小巷也都安装了高清摄像头,偷摸扒抢等现象基本没有了,安全的很。”这是笔者路过菜市场时听到的群众对话。
  近日,从省综治办传来好消息,省综治办发布的前两季度“平安指数”中龙山县显示为蓝色,高于省、州平均水平,平安建设状况优秀,是全省最安全的地区之一。龙山县在2018年上半年省民调测评中得分88.30分,高于省、州平均分。
  平安指数是针对治安问题、公共安全、社会稳定三类指标的综合评估,具体涉及到110刑事治安警情、“八类”违法犯罪、交通事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等十一项考核指标,总分设置为100分,省综治办按综治考评年度时段每月生成一次,每三个月发布一次。根据“平安指数”值及排名区分“蓝、黄、橙、红”四种颜色,分别表示优秀、良好、平稳、较差四种平安建设状况。高于全省平均分的县市区为蓝色,低于平均分至100名的为黄色,101至118民为橙色,119至128名为红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