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彭杰 刘龙明 刘韬 发布时间:2018-07-23 10:26:00 字体大小: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原龙山县国家税务局、原龙山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迈出了县市(区)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关键性一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滕建华出席仪式并揭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全体人员,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及部分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龙山县国税、地税机构合并,是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新机构成立后,具体承担全县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利于统一执行税收法律法规、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政策执行的一致性;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两头跑”“两头查”的问题,切切实实减轻纳税人、缴费人的税费负担,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挂牌仪式上,蔡龙指出,1994年分税制实施以来,龙山税务系统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为龙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继续坚持组织收入工作不放松,深化“放管服”改革不停步,推进依法治税不懈怠,切实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保障性作用,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龙山税收现代化新局面,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开放富强幸福美丽新龙山再立新功。
  滕建华指出,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标志着龙山税收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起点,全县税务干部将以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协作、守正开新、奋进有为,推动税费征管更加高效统一、纳税服务更加优质便利,推动龙山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利国、利民、利企、利税新成效,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
  当天,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里耶镇税务分局也同步挂牌成立。

   蔡龙在仪式上讲话  

   蔡龙、滕建华出席仪式并揭牌  

   仪式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