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开区来龙山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开区来龙山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张军 发布时间:2018-07-23 10:28:00 字体大小:
  7月20日至21日,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开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晏成方,开福区政府党组成员、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正国,金霞经开区副主任罗辉一行来到龙山,就内溪乡、茨岩塘镇等对口帮扶乡镇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县领导符家波、张红民、梁兴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开区、龙山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20日,长沙市开福区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内溪乡五官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对贫困户代表进行看望慰问,并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五官村中药材产业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溪乡与开福区驻内溪乡扶贫工作组作汇报,开福区秀峰街道、青竹湖街道为内溪乡捐赠了扶贫帮困资金。
  21日,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开区调研组一行在茨岩塘镇现场调研了该镇自来水厂项目建设,查看了茨岩塘镇兴溪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并召开对口帮扶工作组座谈会了解听取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茨岩塘镇捐赠了救灾资金60万元。
  就内溪乡下步帮扶工作,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口帮扶的坚韧定力;要精准施策,进一步激发对口帮扶的内生动力;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对口帮扶的强大合力。
  就茨岩塘镇下步帮扶工作,开福区政府党组成员、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正国指出,要在工作上进一步做实、务实、踏实;在态度上进一步同心、同向、同步;在方案上进一步优化、优先、优质。

   长沙市开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右二)一行在茨岩塘镇自来水厂项目建设现场查看  

   考察内溪乡五官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  

   召开开福区对口帮扶内溪乡工作座谈会  

   为内溪乡捐赠扶贫帮困资金  

   召开长沙开福区、金霞经开区调研茨岩塘镇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为内溪乡捐赠救灾资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