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第二次例会召开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第二次例会召开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5:00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主持召开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第二次例会,总结前期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副县长梁兴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山县组委会办公室前段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从会上获悉,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大会接待宾馆、餐厅基本确定,电力通信、供水、车辆、医疗卫生等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开幕式文艺表演策划方案已基本成型,将进入排练阶段,外宣片已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外宣画册初样文稿基本完成;完成了运动员组队、辅助裁判员选拔和比赛器材购置等工作;加强安全保卫,开展了城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比赛场馆建设有序推进,能够按时完工。

  印道其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确保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在龙山顺利圆满举行。

  蔡龙强调,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迫,要做的工作多,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全面紧张起来,按照此次会议确定的事项和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抓好落实。要在工作推动上全面紧张起来,按照下步工作重点,对照各自职责,逐项抓好落实。要注重细节,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